close

 
  當你二十玩著PC Game

  我已數過了A Thousand條生命線

  愛情萬歲是你今年Birthday的心願

  我祈禱Everyday有 One Hour好眠


  我黑著眼圈快遞點滴瓶

  我忙盲慌惶客串悲喜劇

  起起伏伏心情像要引爆溫度計

  密密麻麻病歷是我的日記


  吃片檸檬把自己酸透 喜怒哀樂永遠都不夠

  蓋上棉被我呼呼大睡 只要有夢想就有機會

  心底哼著一首歌 織成天上一條河

  眼淚和快樂用一生來和

  大步大步向前走 不到終點不回頭

  我是雨後晴空的彩虹

  就算月多星不明 不怕人多心不平

  我的夢裡也沒有秘密

  大步大步向前走 不到終點不回頭


  我是雨後晴空的彩虹


                大醫院小醫師 彩虹



  這可以當筆者最喜歡的歌了

  不論詞曲 都是我的最愛

  我不懂音樂 但是我愛音樂 就那麼簡單

  說不定 這跟我的理想比較像吧?

  不到終點不回頭 多堅定!

  我的夢裡也沒有祕密 多真實!

  我忙盲慌惶客串悲喜劇 多符合!

  特別是 "就算月多星不明 不怕人多心不平"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讓這首歌 當我人生的片頭曲 也當片尾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