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嚕XD

  其實本來想生日那天換

  目標SE的W850I 但是我的W550I好好的

  W850I的問題又好像很多 加上重點是沒有續約價

  最後作罷


  要畢旅了 加上最近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老媽給我換手機

  經過我一個禮拜的精挑細選

  最後決定 NOKIA的N73

  他是目前市面上 唯一符合我兩大需求的手機唷!

  1。照相要好

  2。音樂要好

  加上它屬於半智慧型手機 功能多多 當筆記本也不錯XD

  只是因為功能太多 當機頻頻

  不過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啦~

  2。4吋的螢幕看照片超過癮呢XD


  因為我很懶 不喜歡帶太多東西

  所以有這種多功能的機器 非常和我的胃口

  這樣就不用

  一台手機 一台數位相機 一台MP3啦!

  誰有那麼多口袋啊= ="

  我的要求不低 但也不是頂尖的龜毛

  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啦!

  甚至還比我想像的好呢~


  以後我可以用N73來記錄生活嚕!

  相簿也能充實一點

  不過

  就要開始拼命了

  辯論和讀書

  時間的壓力已經可以感受到了...

  對自己下個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