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



   (?) 你的大名是  

弓長張 有容乃大的乃 無欲則剛的剛

貳 /



   (?) 你的年齡是  

17左右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二月二十一日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身高快180,體重低於一百 (同周肥學長= =)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雙魚 A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興 趣- 培育 閱讀 遊戲 音樂 唱歌 辯論

    專 長- 口傳 規劃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個 性 - 看心情

   脾 氣 - 看天氣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怪怪的人 = =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最瘦的胖子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消極 避世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暴力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怕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一個被人說胖子的人

貳 /

   (?) 這可怕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學長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兩年左右

肆 /

   (?) 你怕這位小朋友嗎  

不會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神秘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寫程式 寫小說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沒看過不知道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我怕被詛咒= ="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玩三國救我XD 哈哈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玩三國時在我對面的時候= =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即時通敲我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火影 海賊 光速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卡卡西 索隆 蛭魔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因為愛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看過的時候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不知道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好像有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幹幹... 天天 胖胖 橋橋 修修...(同學綽號)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常常= =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誰知道啊= =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同上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沒意見@@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我老婆@@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黃暐翔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我老婆跟我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修修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我女兒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我自己= =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我老婆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我老婆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蔡昀XD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還是我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