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的她說 之前網誌的顏色

  他看不清楚 眼睛痛ˇˇ


  所以 我請到了神之周肥學長 (認識他真好>w<)

  學習改文字顏色的方式


  .innertext {
  color:#808045;
  padding:10px;
  }

  到版面管理/編輯css的地方

  把#之後的六位數 改成想要的顏色就行嚕~

  ffffff是白色

  cccccc是我現在用的 偏白但不刺眼

  其他的... 如果有需要

  留言 有時間可以幫你查~


  另外 因為這個版面 副標題也會看不到

  所以我也改成了一樣的顏色

  位置不一樣 在Banner那邊的第三段 才能改~

  這是我慢慢測出來的 = ="

  另外要改字的大小也OK喔~

  哪天玩一玩我就會自己做了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