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你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瞭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Repeat *

讓我斷了氣 鐵了心愛得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 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第一次接觸陳奕迅的作品 也忘記是何時何地了

  "十年之後..."

  相信下一句是甚麼大家都知道...

  耳熟能詳的旋律 朗朗上口的歌曲

  唱得出陳奕迅那樣感動的卻不多


  K歌之王 是在畢旅時 不知道誰點的

  真好聽呢!

  雖然歌詞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旋律真是 百聽不厭

  打開電腦 想聽歌 就算想嘗試新品

  (身為宅男的我 下載功力當然一流)

  總會回憶K歌之王的動人旋律 一聽就是一個下午

  捨不得換

  好像 聽再多次 也記不完全

  似乎 陳奕迅的歌 對我來說都有這樣的特質呢...

  聽也聽不膩 記也記不牢...

  又一個無法解事的一言難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