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將來的禮拜五 晚上七點多

  在資源中心海倫老師的電腦前 打網誌

  不是為了偷懶 不是藉口 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 真的累了...


  這禮拜 十月的第一個禮拜

  我的振幅很大

  忽冷忽熱 忽起忽落 忽上忽下 忽喜忽悲

  忽而意氣風發 信心滿滿

  忽而行屍走肉 心灰意冷


  禮拜五的國文課

  失落沒有預警地襲來

  甚麼都不想做 動也不想動 好難過

  一切都失控 不確定 不在掌控中

  加上體育課時流汗後吹風造成的頭痛

  兩者相輔相成 讓我遍體鱗傷了


  掛著耳機穿著拖鞋沒戴眼鏡沒穿衣服只披外套 就走出教室

  上廁所

  好死不死 教官就在那...

  結果當然是東西被沒收 其他的 還不就那樣

  但是

  這次

  我倒是一點也不難過...

  就像

  一千萬被偷走 一千塊被風吹走也沒甚麼了...


  吃完晚餐 決定 去找海倫老師

  遇到問題 總是要解決的

  老師 是我除了自己最信任的人之一

  也是 或許是 目前為止 最了解我的...


  和老師稍談片刻 因為北大事宜 老師得先行離開

  在我的要求下 答應 讓我在這裡 聽音樂 打網誌

  調適心情


  真的不知道 為甚麼失落 為甚麼難過

  只知道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原來

  把情緒吃掉

  是有副作用的

  就像 興奮劑

  用了 一段時間精神很好不會累

  效果過 是加倍的疲倦


  這陣子 絕情散(我且這樣稱呼吧)

  份量是重了點

  重到 過量了


  好久好久 沒有哭了

  好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我 快忘了怎麼哭

  流淚 因為累


  好希望 有人能陪在我身邊

  承認吧!

  我好孤單 好寂寞

  甚麼都不想揹了

  想拋了就跑 又不忍 又不捨


  想逃 又不知道 能逃到哪裡


  好想好想

  離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