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一堆不是靠成績和實力拿到的禮券

  索性花掉

  一次


  禮拜六放學 一時興起 和盛到金石堂大採購

  每次一到書店 就算花到上萬也不會意外...

  我有個非常不可取的是 愛買書 不看書

  這是一種糟蹋和浪費...

  只能說 考完大學再看吧...


  不過這次去書店主要不是買書

  書的部分 只有一套挪威的森林20周年紀念版 超精緻

  盛也拿了一套喔~

  重點是

  報告紙 計算紙 資料夾 筆記本

  買得很高興 文具店&書店是我最愛shopping的地方

  更值得高興的是 我似乎找到 更適合我的讀書方法了

  報告紙整理法

  其他人應該不用那麼辛苦

  因為這種偏執 似乎不常見


  原來我有那麼誇張的偏執...

  偏執的內容嗎...

  暫時不想說 因為那樣就沒價值了

  (迷之音:不管說不說燈沒價值啊...)

  哈哈~


  認真讀書還挺過癮的呢~

  把整本課本"分門別類"

  歷史這樣是沒問題了 英文似乎也是

  其他的 地理 自然 國文 數學

  再慢慢摸索吧!


  到了高三 不知道有多少人發誓

  "如果能讓我回到高一 我一定好好讀書"

  當然 如果就是如果

  但是 如果能讓學弟妹早點體認 並以高三的方式讀書

  如果就不再只是如果了


  現在 有高二的孩子 有高一的孩子

  等考完大學 慢慢"調教"吧~ 囧

  美夢成真大學班 歡迎報名~


  還有兩個多月呀...

  還真捨不得從人界離開呢...

  有一點點點點地獄的感覺

  再深一點吧!


  讓心慌少一點 讓不安少一點

  盡人事 聽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