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每當這種狀況 就會以"最近"為標題打點文章

  不寫 手都生鏽了~


  這段日子

  大部分都跟著學長姐討論菁英盃

  終於去了傳說中的人性空間

  還有吃到美味的鳳城燒臘

  (這些不是重點吧 = =)

  大概知道了討論的模式

  總之 "躲地雷" 是該學的第一課! XD


  討論完後 當然就是看比賽啦!

  心得感想...

  還是擺在心裡吧...

  睡歸睡 該學的 該知道的

  不會少太多的...

  以後

  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吧!

  以後

  或許可以不用再靠自己了!


  除了大學 當然就是回到高中啦~

  這幾天回南山玩~

  見到許多老師 還有學弟妹

  好多人認不出我耶(開心XD)


  除了"探監"

  當然是招生啦!

  總之

  我已經是

  六字放水流 五字吊樹頭

  決定 從七字開始 親手培育

  也只能這樣了!

  所以這兩天親自去學校招生

  希望能多招攬一些人

  只要態度良好 我是很願意傾囊相授的!

  (雖然囊裡沒多少東西啦...)


  我的表現...

  應該不差

  相較於其他以口傳介紹的社團

  我表現得好太多了XD

  社團招生 好多大咖的學長姐回來

  也見到幾個老同學

  還很莫名地與社聯學弟妹相聚甚歡

  果然

  少管事才是正確的選擇呀!


  社團介紹完

  晚上的同學會

  就是大家約出來吃飯啦~

  幾位同學好久不見

  大家都沒什麼變化呢@@


  快開學了

  我就拿 整個九月來整理+適應吧!

  最大的目標

  就是規律作息

  包含 雜誌 運動 課業 社團 四大主要區塊

  有了學校的約束

  不會再像暑假這樣放縱了!

  還有

  我要趕快學會騎車...

  不然 上學艱辛呀...

  希望這些能在九月全部調整完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