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我真是一個薄情的人


  從以前開始 特別是高中

  由於社團職務 認識了很多人

  去北京天津當交換學生 也去新加坡打辯論比賽

  但是

  絕少

  現在還有連絡


  我很不用心經營"人際"這回事

  過去認識的人 就像時間一樣 認他走

  但 卻也不是變成陌生人

  隨時 吃個飯 聊個天

  又是舊識


  所以我說我濫情


  霎時間 我明白了


  薄情 是我媽

  家裡幾乎沒有訪客 會來的只有一個

  濫情 是我爸

  對任何人的熱情如火 一見如故


  這篇文章所謂"濫情" & 薄情

  沒有任何負面意義

  純粹中性的形容詞罷了


  所以 我是個

  薄情而濫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