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又回到這裡


  是一種墮落無力的感覺 甚麼事情也不想做 不想上課不想讀書

  好久不見的低潮期又出現了...

  只想攤在那裏 任其腐爛

-----

  每次抽菸時都會想寫點東西

  但是拿到載體時感覺又消失了

-----

  算了算了罷了罷了

  改就改吧

-----

  幾乎決定要退一科了

  那要退兩科嗎?

-----

  噗浪用久之後

  似乎長篇文章的構成能力越來越弱了

  非常明顯地不是好印象


  又或者其實不能怪罪牽拖

  只是最近的事情太多感觸太深

  又不能道盡

  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吧?

-----

  我沒必要討我不在乎的人開心 沒錯吧?

  自以為

  或許大概應該是我最被批評的一點

  這是顯於外的結果 無從辯駁

  只是其實我是個沒自信安全感很重自尊心很強的 僅此而已

-----

  翻了翻過往的舊文章

  百感交集

  還真有點... 文學氣息?

  呵 近乎蕩然無存 被現實生活的一切雜物重重擊毀

  哪天清閒下來的時候 開個新地方 重新當個部落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