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忘了上次安排行程是甚麼時候了

  這也意味著我混了多久的日子


  有原因嗎?

  我想如果我要 我總找得出原因的

  如果封印優點是成長

  那麼封印缺點沒有理由不是


  但我感覺得出來

  那樣的感覺回來了

  重拾承諾的感覺


  比起之前

  這一次沒有那麼強烈

  但是力量或許更強大了

  或許


  價值總有位接高低的排序

  甚麼是重要的 甚麼是不是 或是比較不是

  這真的很重要


  當排序有所變動的時候

  要有改變的勇氣

  捨得 有捨才有得

  我覺得 我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理性感性上都是的


  其實很多事情並不那麼"非做不可"

  但的確有的事情是不可不做的...


  希望我的覺得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