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改版 又一個心情轉換吧?

  現在發現 我好像真的把自己弄得太忙了...

  所謂的"體驗過度"吧?


  除一般課業外

  筆者目前的職務及負責事項 大概如下

  國交副會長 招生 迎新 接待 未來 成立

  社聯會主席 適應 迎新 相處 校慶 觀察

  演辯社社長 帶點 比賽 準備 交涉 阿陽

  新生盃主辦 確認 訓練 評審 傳承 獎賞

  林林總總二十項工作 也夠我忙的了!

  高二居然玩得比高一瘋 真是夠了...

  也罷 學學魯蛋吧 XD


  所有的事都開始步上正軌

  甚至又交叉路口

  我得好好當個指揮

  千萬不能撞車...


  最近常常 "昏倒"或"暈倒"

  有的時候一趴下就昏死

  直到睡夠才醒來

  有的時候趴下睡不著卻呈暈眩狀態

  這樣最累了! 一定是事情放不下

  卻知道自己得休息...


  忙碌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很痛快

  我高二了 也該學著 傳承

  招生後才發現 也有些不錯的學弟妹呢!

  是時候要交接了 打算下學期就放手吧?

  至少國交我是這樣打算的!

  最後一學期 真的是最後一學期了!

  我知道我很笨 天資一點也不聰穎

  所以得花比別人加倍的時間 領悟

  最後一學期 我試著燃燒自己...

  (不准說因為油多所以燒很旺 = =")

  國交 我一定要為協會 斬出一條路

  用痴心 信心 決心 關心 開心鑄成的劍


  一定行的 我還有霸氣 狂氣

  或許偏離正道 王還是王 王道就是王道!


  真的好累 也該知足...


  心理總想不夠不夠 我還要更多更多

  真的是該放手放手 我還有以後以後...


  真的好累 也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