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來越近 看來是逃不掉了

  不想考試 不想讀書 我真不是個稱職的學生

  想辯論 想信長 面對未來 好怕好怕...


  過去的我說得好"自信 是掩飾沒自信用的"

  我對自己的能力 是有一定的把握

  把或說得滿 是為了鼓勵自己 打打氣

  其實 我還是會惶恐不安

  其實 我也不那麼確定...


  上次的段考真得很有趣

  上課睡 回家玩 只有周六到校讀讀書

  這樣 校排也有第五

  該為自己的能力開心 還是為身處的環境憂心?

  我不是天才 我很笨 這是我一直告誡自己的

  為的是提醒 我得付比別人多的努力 才能有跟別人一樣的收穫

  才能得到 我想要的東西

  可是 好像也沒這個必要嗎?


  我真的很痛恨讀書 也最看不起除了讀書一無是處的人

  那種人簡稱廢物 沒啥好說的

  相對的 我也不會看不起不會讀書的人 只要他有某項技能

  不勞而獲真的很棒 可是好難好難

  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真想一睡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