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夜貓子徹底一點 就變成"公雞"了

  就像現在的我......


  因為第一次段考實在太難看 稍稍警覺

  再加上想去辯論 決定下決心好好讀一下書

  我關於自己的承諾很少實現 (對別人一定實現!)

  禮拜五晚上 本想開始K書

  坳不過眾人 (我自己的錯 無牽拖之意)

  好在早早結束 結束前算了一下數學

  凌晨三點睡

  早上九點起床 行為與昨晚無異

  可悲可惡可憎可恥可憐

  中午買完午飯 算有點樣子 算完數學

  到五點就撐不住...

  抱著物理到電腦前亂晃 等六點電視看

  而後晚飯 飯後倒認真

  把物理參考書題目全給攻佔

  而後又鬆懈 再次到電腦前晃一下

  把電腦還原 順多了~

  而後死啃化學......

  我和盛在理科正好相反

  我物理 他化學 我生物 他地科

  扯遠了...

  不過實在艱苦 第四章雖非新學

  因為上次過於慵懶 題目甚為生疏

  還發現不少"考"過的題目

  中途曾跳出 還跟GG傳簡訊聊天

  吃了三分之二包咖啡捲 配三杯高山茶

  就這樣斷斷續續

  直到大概四點時 母親入眠

  我拿起耳機和手機 開啟收音機 聽107.7

  這時走的快些

  DJ 老歌 陪我躍過這夜晚與白晝的剎那

  要不是DJ報告窗外的景色

  在一個窗戶不曾張開眼簾 外頭毒氣四溢的房間

  是與世隔絕的

  "台北已經亮起來了! 早安!台北"

  正好走完漫漫化學之旅 走向陽台

  真美! 真清新! 我在心中喊著:




  早安!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