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所見過社聯主辦最大的活動了

  (成發音為打比賽沒去= =")

  相當有意思 也挺感動的

  (雖然不知道有啥好感動= =")


  早上不到七點就到學校 本根展哥約好早點到好清點

  結果他跟吳政彥不到六點就到了= ="

  真拼@@

  吃完早餐驚奇蛋餅後

  旋即隨展藝的車到會場 四號公園

  (那車坐起來超好玩的 可惜不能站起來ˊˋ)

  認識了阿粗學姊 超有意思XD


  之後的時間是相當漫長的

  由於我花了非常多時間

  才找到那張"各組應負責事物"

  所以我無所事事了非常久

  到處晃 哪裡有要幫忙就隨便幫

  沒事做又不好意思閒著 真的很難過= =

  (到後來乾脆直接睡死= =)

  也因為這樣一直到處跑 會場內外進進出出溫差大

  結束時 竟然發燒= =

  頭痛+眼睛痠+肌肉痛+快無法走路

  超恐怖...

  原來我身體不舒服時會變得特別兇= ="

  神奇的是

  回家睡一覺 醒來就好了!

  跟沒發燒過一樣 挺有趣的= ="


  社聯各"幹部"的辦事能力真的沒話說

  每件事都處理得十分得當

  雖然是意料之內的理所當然 還是要稱讚一下啦~

  學弟妹的表現也很棒 幾個不知道是啥組的學妹到處跑找社團

  真是超辛苦的><

  我們安全組的學弟也是 看門都不願意休息的= ="


  這次才知道

  原來有兩位能幹的學弟妹退學了

  在這裡祝你們有更好的未來!


  其實啊 這次活動 讓我有點感想

  關於工作

  如果說 一個人 放著被分配到的工作不做

  跑去做其他人該做的事

  這算負責還是不負責呢?

  如果說 一個人 被分配到最高的位子

  卻只是指揮別人做這個做那個

  這算負責還是不負責呢?


  大概是個性關係吧?

  一身反骨的我 就是看不起所謂的"高層"

  所以

  不是我自己當高層 就是鄙視所有的高層

  真的很少能讓我心服口服 或是能力比我強的

  雖然我一直認為 我的能力並不夠強

  所以

  就算我自己當了高層

  還是會親自 做做基層的事 幫幫基層的忙

  一句話

  老子就是看不起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