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很久之前 無名負面評論不斷 筆者自然也深受其苦

  照片傳不了 文章出不來 只有VIP會員能登入

  個性隨和的我 想說 反正我沒付錢 不吃虧

  就將就著用啦!

  當時也不知道 還能搬到哪裡去...

  兩百篇的文章 一篇一篇複製...

  等我弄好 學測大概也考完了 = ="


  之前逛小朋友的網誌 發現一個很好玩的"反無名貼紙"

  點進去 是個介面清新 排版我滿意的BLOG (就是PIXNET)

  隨意翻翻 都在講無名令人憤恨不已的"事蹟"

  有人提到 "我早就搬去BLOGGER了~"

  喔? 名字不錯

  當下便辦了帳號 指是因為時間關係 尚未深入


  這周五晚上 剛好禮拜六學校日 不用自習

  我的她又不知為啥沒上線 (因為她哥在用電腦)

  無名... 居然被YAHOO合併

  連帳密都要改成YAHOO的 我就是不喜歡YAHOO的帳號嗎 = =

  我便決定 來布置我的BLOGGER 準備換跑道


  光是申請帳號 就花了我好些時候...

  因為BLOGGER被GOOGLE併購

  要換成GOOGLE的帳號

  剛好 我不喜歡YAHOO的帳號

  加上 YAHOO信箱廣告多 MSN信箱不小心定太多報紙 外加莫名其妙變英文

  用G-mail代替 還有功能超強的Picasa網路相簿跟管理器

  (比無名小幫手好用1AU倍 = =)


  一開始 申請GOOGLE帳號時 發現 他要填電子郵件...

  難道GOOGLE只收二手用戶 = =?

  嚇到 以為要沿用以前的帳號

  那我重辦幹嘛啊 = =?

  好在後來才知道 可以改

  一度以為真的得背著那個08不08的帳號一輩子...


  就這樣 正式弄好了BLOGGER 正為他超高自由度滿意時

  (雖然PO文的地方有點粗糙)

  發現 耶...? 不能讓首頁文章只顯示兩行?!

  那怎麼找文章啊?

  還好 有種東西叫YAHOO奇摩知識PLUS

  找到

  失敗

  再找

  又失敗

  BLOGGER官方的說明 根本看不懂...

  為甚麼呢?

  因為

  如果想讓你的首頁乾淨整齊漂亮

  請自己寫

  寫甚麼?

  寫程式~

  對 你沒看錯 自。己。寫。程。式

  X的哩 = = 如果我會 我就不在這裡了 = =

  失敗的原因

  是我根本找不到程式碼要貼哪裡

  後來好不容易 找到一個說明詳細的

  我因為一個小勾勾沒勾 浪費我一百二十分鐘 = =

  完成時 真得是感動到差點飆淚 ...

  雖然PO的第一篇文有點意外 後來解決了

  很好玩 還有投票功能喔!

  自由度極高 而且很尊重使用者

  只是真的要有相當深厚程式底子或是時間太多的人才玩得起

  說到這裡 我得特別感謝--周肥學長

  雖然我在弄"閱讀全文"時沒想到他

  後來他的出現 才解決了 "最新回應" 還有 "最新文章"的問題

  如果沒有 我真的會崩潰 = ="


  後來啊 我發現

  BLOG也很像手機

  BLOGGER像N73 使用不是那麼人性化 但是功能極為強大

  PIXNET像K800i 使用方便 但是自由度不那麼高

  無名? 像韓國貨或是大陸貨吧 = =

  所以 我決定搬來PIXNET 他的版面我超滿意 (落日)

  使用相當容易~

  還有很貼心的 文章搬移功能

  讓我能繼續以前的創作 記事


  就這樣 我在PIXNET那你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