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中 看到類似糾察隊的示範區隊

  總不禁肅然起敬(雖然站在門口的樣子怪蠢的)

  被登記時 當然會報怨幾聲

  換個立場想想 那是他們的職責嗎!


  直升後 有些人一看就知道會被抓去區隊

  要進區隊 要有一定的體魄

  高達九十公斤的我 完全沒有被操死的煩惱

  也就"安享天年" 繼續我肉體頹廢而精神充實的生活


  今天突然升旗 閒著也閒著 走走也好

  教官說兩句話就結束 其他三個班結束

  本來只有兩位教官 三個班回去後

  竟全員到齊 好久不見的老鄧也來了!

  事態不妙 果然 選區對!

  仗著自己的體型優勢 不必特別閃躲

  雖稍覺遺憾 選區對不干我的事~

  教官左挑挑右挑挑 看著中獎的人

  有的面無表情 有的愁容滿面

  我不置可否......

  "你! 過來!"

  簡單明瞭 不愧是教官!

  我就這樣過去了 就這樣入選區隊

  除了意外還是意外......


  其實 我不排斥鍛鍊身體

  只是一直沒人逼我 (汗)

  這給我了個好機會

  說不定 能讓我脫胎換骨呢!

  期待......



同學們 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