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完政治營後三天之前

  先聊聊分班後的感想吧!


  開學 很震驚地發現 忠班只剩35人

  換言之 有15人的安心幻滅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不忍 卻也無可奈何


  據說 理組皆如此

  好個文組

  變成數學 理化 生科的避難所

  聳聳肩 又一個無可奈何


  走進原來的教室

  不一樣的招牌 不一樣的老師

  不一樣的氣氛 不一樣的等級

  去他的物是人非事事休

  選文組這條路 可能會走得比別人辛苦

  也管不了那麼多

  選了 就好好走


  掃描未來兩年的同學

  赫然發現校排2XX名的龐得也在其中

  還有的人數學整年被死當

  不是我瞧不起成績不好的人

  我和新同學相處相當愉快

  轉過三次小學的在下

  已適應得不斷適應的情況

  我念舊但樂於接受新事物

  但

  那這是甚麼文組實驗班?

  是要實驗三小?

  實驗要怎麼做才可以出於泥而不染?

  實驗要怎麼做才能眾人皆醉我獨醒?

  說來真有趣

  我們張永政老師還想"跟隨忠班的腳步"

  跟他媽啦

  文組跟理組的腳步是有三小路用?

  又幹啥要跟?

  是不會走自己的路喔?

  張永政老師人很好 教學不輸潘潘

  (只是魄力跟受歡迎程度有相當一段落差)

  我並不討厭老師 只是鄙視那句話!

  霸霸霸

  有夢最美 他媽的築夢踏實不見了!


  現在筆者幾乎每節課都睡

  無聊也睡

  不無聊也睡

  新老師對我的第一印象完全毀滅

  一個嗜睡不受教的小子

  原因麼...

  一度以為 睡習慣了

  想想 不盡然

  恐怕是 我這個爛人

  淺意識排斥爛環境吧!

  眼不見為淨 也是好是一件

  真的很抱歉 我無言

  無言對這優秀的實驗班

  只好用睡眠 閃到一邊...


  新學期總有新希望

  到這種地方唯一的好處就是沒有課業壓力

  (或許是壞事)

  如何充實自己 成了最重要的課題

  先甭說我到底有沒有值得狂傲的實力

  對自我的要求倒已排了不少


  國文 充實國學常識

     加強字型音義

     多看多讀多寫

  數學 進步務必超前

     多算練習題目

     多問多聽多教

  英文 多做閱讀測驗

     做克漏字練習

     勤寫背生字表

  地理 背完世界地圖

     參閱各種圖表

     多做練習題目

  歷史 中華五千史略

     小說十八史略

     加強世界歷史

  其他 每月兩本天下

     勤寫網誌紀錄

     積極參與社團


  因為離開忠班而控出的時間太多太多

  就這樣吧!

  當兩年的半自習課嚕~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