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換新樣式 當個新開始


網誌不PO在狀態上 也沒有人氣指數

單純的 知者來

(3/8)

  嗯... 學測考太爛

  不是繁星中正 就是拼指考

  終於把電腦封起來了...

  好好讀書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呀~

  總之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11/15)

  從今天到學測前 將不會新增文章

  筆者打算試著好好讀書 這樣

  以後才可以分享政大的辯論生活XD


(11/1)

  決定更名為"扶搖子" 原因已於另一篇網誌中說明~

  話說這天下的心得文好像放水流了...

  汗顏 ><

  只好繼續辜負下去了...


(9/16)

  話說... 我覺得我辜負天下(雜誌)太久了

  定了都沒啥時間看 覺得怪浪費的

  但是不定又會很空虛(迷之音:你空虛個鳥啊= =)

  所以說...

  我決定對每期天下挑2~3篇文章寫心得

  當然啦~ 不會虛應一應故事的~

  在社會年年考時事的背景下 讀讀天下很有幫助呢~


(9/10)

  我之所以不設只允許會員留言

  是因為有些朋友不喜歡用或沒有帳號

  並不是想讓匿名留言放肆

  匿名可以 請你有實力 有內容

  當然 有禮貌 想輕鬆聊天也可以

  如果說 兩者都沒有 一律視為廢言 刪除

  (如果是認識的留廢言我不反對啦 = =")

  所以 請務必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不然被我當作鄉民 嘴下不饒人的 = =+


(9/9)

  嗯... 雖然PIXNET的網誌很棒

  相簿不盡理想 沒有那麼強的輔助程式 而且有廣告 = =

  於是呢~ 我決定用picasa的相簿

  功能陽春 但編輯方便容量大速度快 而且沒有廣告喔!

  在我左下方的"別有洞天" 能找到去Picasa的連結

  有興趣的話 去看看吧!

  也歡迎申請使用喔!


  另外 以後我指的"相簿更新" 也是picasa的相簿

  以上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