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文課時 偶然看到這名為陳槫的怪人

  那介紹 圖像 倒和我有幾分神似...

  所以 就決定這樣稱呼自己啦!


  長河落日 為什麼會這樣自稱 很多人不知道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似乎是國中時心情不好 猶如"落日"

  但是卻又喜於吸收新知(我現在吃的老本...) 是以"長河"

  就這樣誕生了...

  與書名/詩同 純屬巧合

  長河落日 就當國中時期的代稱吧


  高中 不知道為什麼 睡得很誇張

  連自己都覺得有點過份...

  睡到變成特色了...

  就以扶搖子自稱吧... 為這昏昏欲睡的高中的我留個紀念


  一般來說 換名字也要換版面

  但是這版面我很喜歡 所以就不換啦~

  就11/1吧 改自稱"扶搖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