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未眠等放榜

  這感覺挺有趣~


  考上東吳會計

  沒上法律系 不能否認第一時間有點失落

  畢竟在預期之外


  我有個奇怪的個性

  一般人是 擇其所愛

  我是 愛我所擇

  就

  先上車候補票 先選了在愛吧~


  看過東吳會計的評價和介紹

  轉學轉系的念頭隨之越來越淡

  我想 我就乖乖K完這四年會計

  有了基本的專業

  再選定研究所 再拼吧

  這是 進可攻 退可守啊!

  反正不是說 一定要國立大學才能上國立研究所

  在這7.69分就能上大學的時代

  研究所才是王道啊!


  此外

  決定繼續打辯論的我

  東吳無疑是一流的環境

  就看我 能否在這樣高手雲集的學校

  存活下來的

  應該可以吧?(虛弱)


  才放榜 就開始聯絡東吳的學長姐

  想不到

  我就要去當蘇州盃的工作人員耶@@

  緊張...?

  應該是不會啦~

  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


  一切就是如此碰巧

  決定在放榜後重新生活的我

  在這天

  學妹要我幫他MORNING CALL

  所以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在這天

  宅男團要出去看電影

  所以我能跟著出門 不用宅在家~

  在這天

  如果沒意外 我會接到工作分配表和學弟的討論電話

  所以 我的忙碌生活要開始了

  早起運動 出門忙碌 睡前聽聽歌看看雜誌

  這

  才是我要的生活呀!

  (雖然疑似只剩半個月...)


Hello , my new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