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小時前就該睡覺了

  手卻黏在鍵盤上下不來

  想寫點東西


  終極日程表出爐了!

  經過重重實驗 發現

  "先到學校再運動"比運動完再去學校更容易執行

  而且更多元好玩(有健身房!)

  所以我禮拜一~三早上 應該都會在健身房出現!

  做重訓/跑跑步機/騎腳踏車

  回家後讀書/看雜誌(這部份完成率較低...)

  禮拜四上午有課 晚上要練國術

  禮拜五上完課 運動完 就回家玩電腦啦~

  禮拜六的話起床後跟施施慢跑 跑完讀點書 吃飯

  吃飽再讀兩到三小時的書 之後自由時間~

  禮拜天全天候自由

  原則上一到五 十二點睡 六點半起床

  週末彈性較高

  這樣排下來 超充實!

  結合動與靜

  只是 要盡力落實就是了...


  從上禮拜五到今天(禮拜三) 共六天

  幾乎每天都"超食"

  禮拜五早餐吃了兩個很紮實的焙果 午餐吃了120的滷味+自助餐 晚餐去士林 還吃仙芋鮮

  禮拜六信柏家烤肉吃好撐

  禮拜天正言期初社大吃火鍋吃到飽

  禮拜一早餐因為沒有牛奶 所以又吃貝果

  禮拜二家聚吃了藍帶豬排餐

  禮拜三晚上社聯迎新PIZZA太多我吃了一整個大的 外加不少可樂

  嗯...

  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我決定 從今天起 到下禮拜五 共九天 實施戒嚴

  嚴格控制飲食 以及充分的運動!


  今天發下會計考卷

  嗯... 我應該可以順利升學! 哈~


  我的行程基本上已經滿到十一月中了...

  超充實 超忙


  還是那句 大學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