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去逛書店跟買衣服

  平時看到我 不是一身黑 就是不修邊幅

  (其實差不了多少)

  因為我很不習慣去買衣服

  一來有那麼一點 我行我素(其實是懶)

  認為重點不該在於外表

  衣著不過庸人自擾

  輕鬆自在即可

  二來 給別人品頭論足 猛照鏡子

  也會讓我覺得十分尷尬

  不過今天倒還好 大概長大了(= =)

  買了兩件外套兩件褲子和一雙鞋子

  竟然花了將近(對我來說很驚人的數字)......

  不是我敗家! 先聲明...

  理由跟原因 懶的說~

  不過最難得可貴的 是這些衣服都不是黑色的 OTZ

  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突破哩!

  不過最要我高興的 還是書本了

  我發現 有時候 我愛買書勝餘愛看書

  真是不好的現象呀~

  話說我已經有3張金石堂貴賓卡了...

  劉謙出了兩本新書

  該去看書嚕~

  (這篇網誌好爛... 不打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