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咆的比喻真是妙哉 是呀 就是開關

  開了就愛 不開一點痕跡也不留

  簡單 方便 便宜

  沒有副作用


  用理性駕馭感性 很累

  其實可以不用過的那麼累

  但被感性駕馭的我

  或許 連自己都會討厭吧...


  冷血

  無情無義 以自己為出發點

  作什麼事情都求回報 有目的

  謹慎思考其實是心機重

  謙虛有禮不過表面功夫

  在意還是不在意不一定

  原則不再是原則


  可塑性高 那是沒有自己


  我常說 人人都有一張面具

  我的那張 可能比較重吧

  因為要遮住的東西太多了


  我要做的 不是別人會喜歡的人

  而是我自己會喜歡的人

  大概曹操多少影響了我吧

  那才是理想的人格 典範

  什麼氣節 什麼義理 都沒有關係

  唯才適用 為利是圖

  有本事 有權利 有財力 說話就大聲


  不傷害別人是因為不希望受到傷害

  對別人守信是為了一次背叛的機會


  永遠只相信自己

  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不掉眼淚是因為眼淚不能解決問題

  如果能解決問題那哭多慘多無所謂


  我不過是個空有自信的廢物

  沒什麼才學 沒什麼墨水 空有半張嘴

  蝸牛啊...

  只會說不會做


  活著有什麼價值呢?

  我找不到


  自認自己的價值觀是被扭曲的

  沒什麼人性

  但是 好像沒什麼漏洞

  大概

  我唯一的特長

  就是找藉口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