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的暑假

  都泡在辯論裡...

  雖說歷經了宮燈和兩岸

  離扶輪還有一段日子...


  在考前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想多看書

  想學樂器

  想練武功

  想寫文章

  想把天下k完

  想讓自己變強

  可是現在我做的事

  只會讓我變成信長跟FATE神手= =”


  我看

  我還是出門吧!

  帶幾本雜誌 在外面晃晃 也好


  離放榜只剩一天不到了

  就拿這個來當轉捩點吧!

  或許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要轉成什麼樣子...

  就看我考上哪裡吧!

  搞不好要到嘉義過清幽的日子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