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七樓真是好地方 不怕吵 不怕鬧

  只怕時間不留情 追著我們跑...


  今天國交全體(除了忘記通知的呂阿愷 我的錯)

  最高興的 是一年級的小孩也來了 XD

  (受泳宜學姊影響 比我年紀小一律稱小孩)

  狀況不錯 分組也暫告個段落

  公關 活動 美宣 勤務

  阿均 品彣 阿慧 小胖

  新的組別新風貌 新的國交新風潮

  不過說實在 這些小還真是夠了

  一窩蜂往公關活動擠

  害阿慧小胖黯然傷神

  害阿均品文焦頭爛額

  害我只能在一旁耍白痴...

  好啦最後一項不是你們的錯 = ="


  我過了個很HIGH的午休

  玩得不亦樂乎呀 =W=

  說實在有點對不起想要進公關的小孩

  不過品彣你真的超乾脆也超狠

  我欣賞這種辦事態度 好樣的~

  倒是苦了阿均

  "心地善良"的她捨不得踢人

  我只好想了個怪怪的"生存遊戲"

  給小孩玩

  不知道他們肯不肯玩...

  其實有個小孩真的很苦命

  他第一次入會面試時因為站在兩個腦殘旁邊

  差點被刷掉

  好在某人幫他求情 給他二次面試

  是真的不錯啦 說實在

  這一次又被迫玩生存遊戲

  阿均你就選他吧~ (裝好人)


  現在高一加高二 四十來人

  本來小小的國交 成了個大家庭

  舞台 一直是社團的生命

  最後一學期 我一定要給國交弄個大舞台

  楊名國際!


  活動玩瘋了 小考不顧了

  我甘心 我覺得值得!

  (畢竟周考考得還OK 才敢這樣說)

  五天 一天一科剛剛好

  段考完 好戲

  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