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又到時候發數字記錄文了

  說不定多了N73文章內容能更充實呢XD


  在這1000人次的時間點中 真發生了不少事

  我只能說

  普二平真是個多事的班級呀 = ="

  不論是

  好的 功課(歷年文組最強!) 社團(哪個班社團幹部比平班多?) 比賽(不用說XD)

  壞的 惹麻煩(家醜不外揚= =") 被惹麻煩(哈哈哈...) 出走率(哀呀呀...)

  都是一等一的= =+

  這樣才好玩呀 XDXD

  高中就是要這樣嗎 哈哈

  打打鬧鬧亂亂

  這樣才好玩呀!

  平平順順有夠無聊的 出點事才好玩

  我是唯恐天下不亂呀XD


  班裡發生的事真的是很多種多樣...

  "你 是下一團空氣嗎?"

  哈哈哈 真夠聳動的啦!


  人哪

  不能犯錯

  犯錯 不能被抓到 (學弟呀 你也太大膽)

  被抓到 不能不承認呀! (瞎子吃湯圓嚕~)

  就是這樣


  我個人呢

  非常 極度 真的 很不情願地

  要開始讀書了...

  這禮拜跟下禮拜是適應期

  等畢旅回來就正式開始= ="

  而且是跟蘇州盃準備同時進行

  哀呀呀 恐怖啊ˊˋ

  以後電腦要離我遠去了...

  真不捨><

  (昨天 一整天 坐在電腦前 時間過真快啊= =")

  真是很恐怖

  對時間的消逝會感到心慌

  對沒履行的約定感到心悸(真的= =")


  另外值得記錄的是

  我的體驗又多幾種嚕

  非常蠢 蠢到爆

  不過還是一樣不後悔~

  講了快一個小時的手機 還是打網外

  真不是蓋的= =+

  還有一次借5000

  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

  (同學 保重呀...)


  這篇表情符號特別多耶@@

  比較像平時的我吧XD

  自由一點 不受拘束

  這就是胡杯杯說的"我手寫我口"呀XD


  自由自在 一直是我渴望的

  不受拘束 一直是我追求的

  想得到 是需要證明的

  儘管那證明無聊至極

  就算那證明毫無意義

  為了目的 我會去拿的


  提到這個 我是個

  在意結果不在意過程的人

  這樣比較實在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