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突然很想最某些事

  突然想發憤圖強

  突然想大肆創作

  突然想發狂大吼

  突然想痛哭流涕

  突然想不問世事

  突然瘋瘋癲癲突然很安靜

  突然愁眉苦臉突然很開心...


  看完九把刀的小說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有一點點自信 寫出旗鼓相當的作品

  只有一點點...

  文筆應該不會輸 但靈感

  就是我欠缺的了

  不知說過多少次

  要從平凡處找到不平凡

  也只有真正的平凡

  才會有真正的不平凡

  每個人 或許是獨一無二

  可所見所聞所感

  幾乎是一樣的

  我不相信在在下網誌裡的想法

  沒有其他人想過

  或許少見 但是有

  為甚麼肥皂劇的劇情都一樣還是有人看?

  為甚麼一樣的理念可以出那麼多本書?

  獨一無二?

  不過是個虛辭 無意義!

  得到金氏世界紀錄

  是因為剛好只有一人去挑戰

  你可以硬柪

  那就是當時的獨一無二!

  OK BUT SO WHAT?

  參加比賽得到世界冠軍

  你真的是最強?

  特立獨行的人比比皆是

  自己的風格

  哪有那樣的東西呢?

  扯遠了......

  這不是在下想打這篇的主意 = ="


  九把刀的愛情 很特別

  (至少我沒看過)

  其實 那或許跟在下的理念頗接近

  因為李小華的一句話

  九把刀選了不喜歡的自然組

  成績從後400名變前40名

  (在下沒有那麼大的進步空間XD)

  大學因為沈佳儀的一句話

  輕鬆進交大管理 還是推甄申請成功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

  成績進步 考進大學

  我是願意試試看...

  我超喜歡HELEN老師給我的評語

  "能忠誠面對自己 很真的人"

  雖然因為看太多劉墉

  雖然因為要準備辯論

  常常以"有心機"為傲

  玩點小把戲

  (其實只是在實驗書中所學)

  或許我是最沒有心機的人吧?

  思想靈活跟有心機很不一樣


  面對自己

  我或許能很忠誠的面對自己

  隱心而後動 謗議庸何傷

  攻擊力跟守備力都是一等一的句子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情人跟朋友 我可能比較重視後者吧?

  這也是我選文組的原因

  或許是主要原因

  我喜歡玩幕後喜歡玩輔助

  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我說過

  人生得不斷體驗

  (不是不斷戰鬥)

  被記過是種體驗

  銷過也是種體驗

  人不輕狂枉少年

  不就是最好的註解!

  我很少後悔 因為我總能找到因為

  不知道下次我會做出甚麼不可思議的體驗

  "我心甘情願一廂情願"

  這是我寫感情最喜歡用的句子吧

  顧名思義......


  看完那書 有點想好好用功

  可是可是

  期末考不會公佈成績......

  我相信同為學子的各位不會說甚麼

  "唸書不是為了考試"之類的鬼話

  話說

  在下整個高一下學期的後半部

  也就是第二次段考後

  在下"整個就"非常悠閒

  原因

  每天偷玩+上課睡覺+打混摸魚

  也還能有 9 11 的名次

  承認運氣 那又如何勒?

  所以 考完

  偷玩肆無忌憚變本加厲

  睡覺理所當然當之無愧

  摸魚如魚得水義無反顧

  還有6個上課天2天週末

  夠了 以我的自信

  不過 真想好好考期末考嗎?

  北大筆 能給我多少提醒?

  那些年 能給我多少熱度?

  就當... 不好好考就會被當

  被當就要重考

  重考要來學校 很麻煩

  而且說不定老母火大

  就不給我去打壓新加坡小朋友

  很可惜

  還有

  她......


  好吧

  考個期末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