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在網誌的副標題打著

  "一隻想體驗各種事物..."

  是的 體驗正是筆者活著的理由

  不想死 因為還有東西想體驗!

  (筆者理想死法:年老力衰時,到大英博物館或羅浮宮前

   全身淋滿汽油 手拿打火機 逼他們歸還中國文物)


  筆者的體驗很多 我的經歷可以讓我滔滔不絕三小時

  今天 最漫長的體驗 終於結束!


  有想體驗各種事物的想法 是從國三下開始

  當時讓我們自由發揮的空間太多 這就是我的發揮

  而國中最後一天 下了決心 開始作了個最漫長的體驗

  體驗名:喜歡一個人


  事實上 當時我考慮了"很多"

  最後選"我認為"最恰當的體驗對象 她

  (過程中一度自認選錯 不過還是咬緊牙關走完~)

  我試用了理想的"喜歡"模式:

  "付出不求收穫"

  甚麼"寂寞我不在乎 你快樂我就滿足 想你是我的幸福"

  甚麼"直到讓你 得到愛情 我才安心"

  (現在安心了 =W=)

  中心思想:她好就好

  大概都用這樣的概念進行

  途中差點走火入魔 陷入太深 好在最後回來 = ="


  因為適用了這樣的模式 我觀察了很多...

  甚麼"喜歡吃酸的" "但是喜歡阿華田勝過檸檬汁"

  "愛吃意仁" "超愛吃巧克力" "想有一把小黃傘"

  "喜歡有流蘇的裝飾" "不討厭粉紅色"

  "因為星座認為適合原始飾品" "不敢吃肥肉"

  "大杯飲料一定喝不完" "飲料一律半糖"

  表面上一般的愛好大概這樣吧?

  其他心理層面的不好寫 也不方便寫 略


  這種不求回報的喜歡 感覺很"高尚"

  當然是自以為 畢竟說過了是體驗

  人性還是太自私 說不定某修女其實是為了諾貝爾

  至少做到了表面 這是很累的啊!

  再怎麼無怨無悔付出 心中難免有期待

  期待累積到一定程度 就造就了一個結束


  我當時的想法是 這份體驗

  直到她有個和她相知相惜相愛的人為止

  終於終於 到了今天

  我親眼確認 親眼見證(不信任流言蜚語)

  這份長達10967個小時又兩分鐘的體驗

  正式結束!


  2005/6/27開始

  2006/9/27結束



  如果從來不曾遇見妳ˉ如果從來不曾愛上妳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ˉ不會如此美麗

  愛情曾經怎樣帶領我的心ˉ撇開世界只有妳是唯一

  (如今猜想原因還是一個謎)

  狠狠愛過一回ˉ只換來一句ˉ傻哪

  不問妳會在哪裡ˉ身邊什麼伴侶ˉ對我來說最難熬的已過去

  如果不是因為妳ˉ我不會見識愛可以從天堂置人於地獄

  擁抱它ˉ這代價有幾個人付得起

  妳的名ˉ妳的身影ˉ有天會忘記ˉ回憶ˉ無形卻揮不去

  不問妳會在哪裡ˉ身邊什麼伴侶ˉ對我來說最難熬的已過去

  如果不是因為妳ˉ我不會見識愛可以從天堂置人於地獄

  擁抱它ˉ這代價用一輩子還不清

  怪我太痴心ˉ恨妳太絕情ˉ這不堪的感情ˉ雖然ˉ我已不再愛妳

  因為愛上妳ˉ因為失去妳ˉ這傷痛如此刻骨銘心

  愛情ˉ多殘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